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Trailer,3 - MONO/world's end girlfriend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精神病吗
记得妹妹的遗言
你回来了,姐姐
松子哭了
我好像能体会到那个感觉
哥哥给的最后一句话
以后不要再来了
那大概是绝望得只剩下身体在支撑了吧
爸爸死了
妹妹也死了
哥哥厌恶他
还有那个作家
把松子打得体无完肤
最后在雨中铁轨上朝着松子微微一笑
最后留下的一条腿
脚上的袜子破漏这的脚趾
遗言上写着的
生而为人 我很抱歉

有时候被误解的爱
被错意的爱
人类的精神世界是很容易崩塌的
看似坚不可摧的强大
也可以在不断累积地冲破下瞬间坍塌
松子杀了人后
突然往阳台外跳下去
我以为她就要死了
她也以为自己就要死了
可是手缺紧紧抓住阳台的边缘
人类的本能里有些一样东西
就是活着的意志
想死的人却没有死
身体不由自己的阻止自己去死
为了什么
明知道这一生不羁放纵痛苦不堪
还要活下去为什么呢
到了结尾重拾了希望却被学生
用棒球棒硬生生打死

那松子
如果给你个机会不离家出走
你的生活会怎样呢
还有阿龙
最后一个爱着松子的人
在罪恶的救赎中信仰着松子作为上帝
在得知松子死了之后
只想着赔罪
松子是我杀死的 哈哈哈

世界上数不清的悲喜交集
这个时间点上有人幸福的步入婚姻殿堂
有的人堕落痛苦得失去自我
行路上的人匆匆忙忙麻木又冷峻的表情
对的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
真可怜
我们叹息又无助
可世界上也不缺少幸福的人
还有呢

那些感到生而为人很抱歉的人
都知道死去比出生要容易得多
那么选择什么好呢
人世间真真切切有着许多美好的东西
换言之也有完全相反的一端
是呐
觉得自己苟延残喘
嗯  病态的身体 眼色更加混浊
我的喉咙满是苦涩
令人诧异的是家庭多么和谐幸福
却产生了这样一个我
想要
歇斯底里地在混沌的空气中活下去
很奇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