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我时常鼓励他人
让他们在生命里马不停蹄的忙碌中
得到一丝藉慰
当阳光普照大地之时
连垃圾堆里的铁盒都会发笑
一年前我还以为自己年轻气盛
拥有无数的勇气和创意
至今对视镜中的自己我发现
生活在悄无声息中使我锈迹斑斑
慢慢地我才深有体会
有些东西真的抓不住也留不下
你也不会知道
所谓地妥协并不是向谁低头认错
人真的会错过一些珍贵的事物
嗯  即便如此心态也一定要能够接受
否则你一生都不会知道善待自己意味着什么
尽管你在生活中一团糟糕
尽管你黯然失意妄自菲薄
尽管你彷徨失措万次跪倒
能存活并续写生命的篇章本是一种奇迹
所以
在窒息的深海中突破海面放肆呼吸
拼命游到岸上
最后喝上一杯冰啤酒或者热牛奶

那么我们走吧
生活还要继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