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2017-11-28

易姐和阿天在一起的时候  我陪着 
易姐和阿天分开了的时候  我也陪着

昨天是易姐和姐夫的婚礼
阿天说  祝你幸福 要好好的
我说  你要传达的话我已经说了  各自安好
阿天说  安好

阿天是易姐的初恋  我见证了所有的过程
有时候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或许命运是有安排的
真正将要守候你一生幸福的人 
你又怎么忍心让对方苦苦等待

许多过去的事情不必追究 情与缘的深深浅浅
岁月已经让彼此心有余地
便足够了
如今也不再有任何不满或遗憾 
已经很幸福了
不是吗

新婚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