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诞生の日に - world's end girlfriend

我又一次没睡着
也并非什么都不做
只是想等一个机会去迎接
不可预知的未来
是的 是很蠢  是痴人说梦
微博上还是被拉黑的那一方
或许几年前我就被她从记忆深处连根拔起
可我不知廉耻地去搭讪
问一些无关紧要的 你最近过得好吗
这个不痛不痒的回答  挺好的
真叫人无法再把话接下去

这还是爱吗  这算执着吗
相识六年  分开四年半
这想念带有恨意吧?

走廊的狗叫声
窗外的吵架声
钟表的嘀嗒声
听不到的车水马龙和不知名的虫鸣
没什么交集可言
也没什么
这个世界用有东西在发声
也没什么
我只是再一次失眠而泛滥咆哮
生命很粗糙
我想活得骄傲
我很虚伪
即便如此
我也要继续做个伪善者

我想做个好梦  晚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