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Faraway Salvation - Archaique Smile

我站在阳光下
撑伞的姑娘面瘫的路过
载客的司机悠闲的等人
奶茶小妹吃饱喝足回店
邮政小哥低头发送信息

我现在站在阳光下
我想问问时间在哪里
对的
问的是时间
顽皮的它总避开我的好奇
躲藏在悠悠漂浮的白云上
呈现在淡雅浓烈的蓝天里
隐没在凉爽惬意的微风中
承载着文明世界的厚土下
穿过我的眼神
流过我的指尖
钻进我的身体
一次又一次的和我
悄无声息或掷地有声的告别
在意吗?
活到七八十岁或者上百岁
意义吗?
通向往生或继续六道轮回

时间带走了
阳光和心跳
过往和生命
努力和想象
世界和混沌

阳光汇聚成团
包围我治愈我
洗涤我净化我

你孤独吗?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