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Still, Here - Followed By Ghosts

他们看着我
猜测我是怎样的人
“我们看到繁华街头不断涌动的人群
他们的人生并没有往前走
只是每天不断地回到原点
只是不停止地轮转
大部分人的生活就是这样
只是不停的绕圈”  

如果人生不是浩荡前行
就是绕了一轮又回到原点
蒙昧无知和沉沦欲望
一再悲伤或失去觉知
都属于轮回里

菩提本无树
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观照到轮回的起念 追寻 终结
一切有为法  如梦幻泡影
活在当下绚丽缤纷的世界
无休止的自我约束与和解
深入浅出的戏台上方
水深火热的人生戏剧
一切平息之后  跨成一道彩虹
你我都没错  世界也没错

有人问当你遥望星辰大海的时候
你会有什么感觉?
我觉得我是个英雄  还很帅
抱歉  我又在妄语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