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Song of Humility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oth) - Antje Nagula

旅行的意义在千万人中有着自己的定义
对于我来说 大家无论何差别  终归需要回到一个出源地  内心
而这次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嗯 是喜悦 无限的喜悦
我不曾想过如何去爱一个人
不属于友情亲情爱情的范畴
而只是看着每个人的面目  或悲或喜
去想要穿过彼此的距离去祝福和给予
然后拥抱   是表现爱与祝愿的方式

一个人的生命线要经历什么才会获得金钱,感情,事业,地位,权力,又或者有了这一切才属于接近完美的生活形态。人们拼命在旅途中低头沉浸于工作 聊天 又或者 简单的将手机画面翻来覆去。的确如此,大概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只是自己,但  当有了每个人都是你自己,或者每个人都是和你在一起,在这样的念头中好像得以将自己位于高空  以一种莫名的心去迎接每个人的连接。但是 依然会发生的事是 在瞬间之后大家都在以自己为独立个体而回归梦境中
而睁着眼和闭着眼都像梦境一样
梦境就是没有
everything is nothing,nothing is everything
而我的梦境,是从这里开始的。

在反反复复质疑和崩溃中
从过去旧有的模式中去完成自己
我明白人生剧本的上一章节已经结束
当我从高频世界再回归原有的生活环境
我躺在床上睡了10几个小时
我再次看到了天使数字10:10
我瞬间明白了  某些新事物正在发生  所以请准备好
也就是  下一章节已经开始了  该继续上路了 
是的  原本留下的垃圾和遗留物依旧存在
并不是突然就能全部抛掉的
只是在传达一种  这一切的遗产 
在“死而复生”的下一章里
它们即将离开

一次再一次地从怜悯到接纳
又一次到再一次地沉睡又苏醒
如果剥洋葱的故事告诉我们
一层一层拨开去寻找本我
到最后的空无一物不留痕迹
让我定义为回归空性吧

这首歌会让我想起某个人
音律起伏的瞬间就感动不已
相遇的时候不是早或晚 而是来啦  就好
如果世界告诉你任何宿命或者既定的未来
它也许是真的  也许不值一提 也许半真半假
放下所有努力和不努力  你将看得到三摩地
没有拥有 没有获得  没有理解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最后  祝福所有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