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ユラユラウゴク - ゆらゆら帝国

我做了噩梦
在我最为苦涩的时候我选择了什么呢
人生的缩写就是某种选择性模拟人生
每一次选择都会迎来不同的结果
我们应该开心应该觉得幸福才是
可孑然一身的时候觉得被世界抛弃了
家还在那里  朋友还在那里
可感觉被世界所遗忘
好像在溺毙
好像在遨游
好像在漂浮
好像在下坠

我真的不再年轻了
也不要自诩小年轻
打完一场球真正的腰酸背痛
人真的要努力去生活
真抱歉  我一定是年幼的时候掉队了
不然我不会做那些事
脑子也不会莫名其妙的胡思乱想
我什么都没有也相对什么都基本有
我现在不想死了
孤独让我坚定了某些东西
后摇陪伴了我最难熬的夜晚
那什么是最美的
真实的就是最美的

少有人会真正意义上的帮你解决事情
大多数都是看着当笑话
又一本正经地以智者的心态教授你浅显易懂和适用百家的人生哲学
我也不再去鄙视他人
事不关己的暗自偷乐
我没有一下子就变得万般自在
而此刻我只想暗中告诫自己没关系
算了吧  都好吧 
他人眼中的故事
我在故事的眼中
它们相互碰撞又层层跌宕

在别人跟我哭诉不开心懊悔或者其它事
我不会再问为什么
也不会说你那时就不应该什么
要应该怎么做
在既定的事实之前再去沉溺过去的情感
不是不可取
只是更多的涂加伤悲
我不愿
他人更多的是希望得到一个拥抱
一个听话筒一个树洞去消纳几身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智慧
就不要轻易教会人怎样去生活
是围绕着成功
或是拽拉着快乐

虽然所有的一切都环绕着命运之石

所以继续前行吧  以己之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