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当我想把所有的片段记录下来
是的  在不经意地感觉中
我感受到了  来自全然的爱的一部分
龟仙人让我回家
让我跑啊跑啊
到后来我才知道 
为了让我记得它
而且
未来不管过了多久
它都会一直陪伴我
只要时候到
我愿意
我可以直接连接到它
会的
不管是急忙中想要苏醒
或者活在幻象中变为了现实
都是功课  是必须行走的方式
关于原谅 放下  成全  感染  温暖  融合 合一
每个人各有天命
谎言帮助你通彻
这不尽然会变得容易
但是需要相信某种东西
这一切未来都会变得美好
穿越洞穴
便会明朗
以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