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Ishtar - David Hicken

藐视他人的人
也会自嘲自己
唯有这般此消彼长才能自圆其说
迄今为止的一生都是质疑自己
时而情绪高涨精神焕发
时而心绪不宁黯然失措
众人都随着无形的大流奔向荣誉和战果
他们迫切着达到一种被敬仰的成功高度
可能更多的时候我毫无作为
但那些莫大本事和生存技能对我来说
毫无意义可言
每当我以为自己能够抓住答案的瞬间
我恍然却无法靠近这弄人的虚空残影
青春不是生命的桎梏
因而幻想和美梦能寄存在身体里安眠
岁月的烛火会消褪生命的余光
当我再次习惯孤独时
我发现孑然一身的我
隐没在黑夜的道路上
所谓诗人眼里的入戏
生活没有识破的
我将沦陷在无限螺旋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