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Felicity - Isaac Shepard

有人说  俄罗斯方块教会我们:如果你合群,就会消失。
有人说  15秒开始感觉画面是一个坚强的girl骑着小电驴穿梭在城市里,天气是阴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必须是小电驴!
有人说  失眠的拼音是"shi  mian"  睡眠的拼音是"shui mian"  睡不着只是少了一个"u"
有人说  一首小朋友写的诗“我想变成一棵树 我开心时 开花 我不开心时 落叶 。如果有一天,小朋友在歌声中长大——“我已经长成一棵树  每天都是花繁叶茂的样子  春夏秋冬都与我许了约定  阳光将温暖每一抹惊艳 风雨将抚慰每一叶飘零  它们的故事像极了千万个儿童的梦 岁月静好 浅笑安然
有人说  清晨起床,叠被,穿衣,洗漱,吃饭,翻一翻过去的照片,翻到一半,合上。天空阴沉沉的,走出门,路边湿漉漉的,站在公交站牌下,偷偷地哭了

还有更多的人说 

每一个人说的话  悄咪咪的  不希望留下痕迹 而又希望被人发现  躲在公交车站牌偷偷哭泣的人  站在树下迎风腼腆一笑的人  躺在霓虹深夜里失眠焦躁的人   坐在客厅悠闲品味美食的人  等等等等  还有我  钻进被窝没有起身的我  瞬间  索性忘了自己还要说点什么

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天涯海角  逃得多远  也只是绕着圈子的次数更多  不如迎面而来的伤痕累累更快意人生  何必呢  等待  像个傻不拉几的孩纸  别演  别装  别了好吧

细数美好的瞬间 真的有过  尽管时间很短  真的有过 
oh  斯宾诺沙的上帝  我好像得了一种对生活失去热情的病  但是这种病也是可以“治愈的”  大可勇敢一点  大可  心存感激

肚子还饿  我还不愿起床 让我再快快入眠  伴着单曲循环的歌  醒来的时候这个世界又变了  会从白天变成黑夜  真叫人期待 

午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