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Sleep: Murray Ostril (They Don't Sleep Anymore on the Beach); Monheim; -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如果试着努力下去,未必就得不到一个善果。

我也不再奢望谁能来拉我一把了,空虚寂寞冷早已成为一种常态。

我也不再询问自己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当我活到死我自然会明白。

如果我这辈子注定苦不堪言或是穷困潦倒,大概是为了偿还因果报应。

世界那么大,我希望可以的话,我的另一半能在我没出现时保护好自己。

还有,我也不再去拆穿别人生活的不易,也不再自暴自弃,这些我都做过。

现在我想好好说说话,好好吃个饭,好好打个球,我想当个好老师。

我想对自己说对不起,我没能好好照顾我,再接下去的日子,让我好好抱抱自己吧!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