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先生

在无数次相同的 反反复复之中 逐渐地堕落 此身躯仿如螺旋般 即使已经获得了重生 也依然在彷徨之中 快快安眠 让一切都结束吧 以己之罪
Words I Can Not Say - April Rain

 有些事  我说不清楚

时间是度量物质的唯一单位

可是时间不等人

也不用猜测未来是怎么样子

种种的意料之外是一个常态


自从自我意识觉醒的初中年代

掺杂着中二的自我为中心

孤独感日益强烈至今为止 也是常态

我承认 那些我做不到的并不是我努力去做了还做不到

而是  我害怕自己真的做不到而去选择等时间给我一个裁决

后来每一个时间点上它都给了我答案

都是赤裸裸地确定以及肯定的否定


向来是适者生存的社会竞争模式下的新世纪

要靠自己去全然解决也许我真的也做不到吧

害怕而不去努力  担忧而不去改变  

所以我可以给自己下一个定义

彻头彻尾地懦夫和伪善的小人

嗯  我真的算一个小人

为此我不甘心  明明我也想做个好人啊


时间很珍贵  

它也证明了物质世界里发生的一切存在

最近我都是将近天亮了才睡

嗯  我是想家了  

可我那仅存的自尊心不让我回家

我今年25岁  已经7个月碌碌无为了

我是穷人  我的处境令我难堪

但这一切又是我自找的

当你以为你在一件事上没做出任何选择的时候

这已经是一种选择了

所以我不断做出这样的选择

又不断消磨青春的时间去让自己犹豫不决和一无所获

我还认为我有了抑郁症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我以为我看到了生活的本质

其实不然  那都是被蒙蔽了双眼看到的假象吧


其实我不应该羡慕那些可以笑逐颜开 哈哈大笑的人

因为这些  我本身也有  

而又是什么时候在人生路上丢弃在一旁  

我不知道


我想了想 丢弃的东西也不必找回了

一生的方向都在前进的路上

回头的方式是回忆的方式

再重新寻找吧 

快乐的方式 相处的方式 

传递的方式 爱的方式 

生活的方式 成长的方式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谁又愿意失去自我呢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那你一定也在骗自己


那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天亮了  

平静了

我现在谁也不恨

睡醒之后再一次出发吧

孩子们笑得多甜

罪恶在黎明前消失殆尽

纯粹的破晓的阳光

和徐徐吹来的暖风

早安

words l can not say


评论

热度(7)